钟山风雨起苍黄

在写文这个问题上,我是认真的

关于《glory seeker》的碎碎念(一)

*肯定是不会写完了,但其实有很多的设定
*不会写完是我这个人的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但是我很话唠就想随便说说
*勉强可以算作故事,如果你们当真了的话
*这个是关于《blue jasmine》的

《blue jasmine》作为disc2的第一首歌,完全不能算主打曲,但孙哲平公开说过这首是那张砖里他最喜欢的一首,抱怨过“女朋友”不出道,他都没办法在live上唱这首。(当然,孙哲平说的时候并不会用女朋友这个代名词,这是无良媒体用的。而且实际上,吴羽策和他的虚空那时候正火着呢,只是没人会把吴羽策和孙哲平的女朋友联系到一起而已。)
孙哲平其实试图让鬼刻以虚拟形象的形式在百花演唱会上出道一下,但被张佳乐以宅到影响形象的理由给否决了。不过后来张佳乐用小型投影弄了一个桌面立体小鬼刻在录音室这个事情就先不需要提了。
(毕竟是女神本神啊!――张佳乐语)
《blue jasmine》只有一场live,并且不是由百花带来的,毕竟那个时候百花正处在风暴中心。不过这个live非常非常非常炸裂,孙哲平其实就在台边站着,但他没上台也没唱。
先跑题介绍一下虚空,虚空这个团呢,是个双主唱抢话筒的团,曲风特别核,吴羽策尤其的核。怎么说呢,吴羽策在台上吼秦腔很科学,但伪声就很让人震惊了。
孙哲平会出现在live现场是因为吴羽策打电话跟他说,我裙子落你家里了,你过来送一下。当然,吴羽策不是那种没事找事就很任性的人,他只是觉得孙哲平需要出门需要见人需要有人cheer him up。然而,吴羽策根本就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所以他就只是把孙哲平拉到现场来了。
“就是觉得《blue jasmine》应该有现场而已,鬼刻当然可以出道啊,我不是经常女装么?舞台上女装很正常吧,本来就是个地下团,大不了再回地下呗。李轩都觉得OK哦,你哪儿来那么多意见啊大孙?闭嘴吧,我就是想唱而已,和你没一点关系。我跟你说李轩这首要弹键盘,孙哲平你说我们团都有键盘了是不是一点都不核啊?”――吴羽策语
所以那个晚上鬼刻出道了,但也就那一个晚上。后来吴羽策还是会在舞台上穿穿女装,不过没有伪声过,一个很漂亮的女装少年一把核嗓不是也挺好么?
多说一下孙哲平和吴羽策是怎么熟起来的吧,孙哲平是先认识的鬼刻后认识的吴羽策。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彩虹游行上,孙哲平更了个博没关定位,吴羽策说哟,好巧要见面么?然后他们成功见面了,这直接导致了孙哲平不爱看吴羽策穿男装。
给吴羽策买裙子是孙哲平的一大爱好,张佳乐深受其害。后来张佳乐学会了在跑音乐节的时候第一时间把孙哲平扔给其他团的比如叶x,黄xx等人……当然最好还是直接把孙哲平扔给吴羽策,但问题是吴羽策特别讨厌逛街……所以他俩碰上的时候孙哲平是基本上买不到(给吴羽策穿的)裙子的。后来孙哲平一个人天南海北满世界跑的时候,这个爱好一点没变,还是会给吴羽策寄裙子,所以吴羽策从来没搬过家。
吴羽策和孙哲平的关系怎么说呢……
“如果我不这么直的话,我会和孙哲平在一起的。”――吴羽策语
对,吴羽策是个虽然他女装又伪声但他确实是铁血直男的铁血直男。孙哲平的性取向就比较迷了,可能是鼓也可能是音乐更可能是宇宙本身,如果非要局限到人类身上的话,吴羽策应该在前三顺位里。
(不要问前三的另外两位是谁,跟这个故事没啥关系是吧)
总之,差不多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3)